Pages

Friday 10 June 2022

梦见黑豹

 


据说,在梦境发生的事情,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也同样发生着。那天我竟然发了一个这样的梦。觉得很特别,就把它记录下来了。


那是一个黄昏,我到屋外庭院散步。夕阳最美丽了。就在散步的当儿,突然我发现对面的竹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晃动。定眼一瞧,竟然让我在对面的竹林里,看见了一只黑豹,它就静静地坐在那里。


远看像一只猫,但那绝对不是一只猫。但那肯定是一只黑豹,而不是一只猫。是啊哪里有那么小只的猫,眼睛还那么明亮地看着我。我吓得急忙把自家家里的大黑狗贝贝牵出来,如果黑豹真的发狂,那至少贝贝可以保护我。


黑豹竟然站了起来,慢慢地向我走来。贝贝吼了他几声,他才停下了脚步。我在犹豫着贝贝到底能不能挡住这一只看起来有点威严的黑豹,于是我拿起用来修剪树枝的剪刀。如果黑豹跳过来,我就一刀插下去。感觉像二郎神和哮天犬,一人一狗就不怕你。


哪里知道,这时候老妈子出来跟我说,你不伤害它,它就不会伤害你。就像我平常告诉别人不要怕狗。狗有灵性,它能够嗅出心虚的味道,如果你是小偷,或者你鬼鬼祟祟,它就会狂吠不停,如果你一点都不怕它,还想跟它做朋友,那么它就比较容易被驯服。


可是,那是一只黑豹耶!黑豹可是会咬死人的啊!只见老妈子一脸的淡定,拿起花洒如无其事地浇花。黑豹也就一直坐在那里休息,一动不动。我还是无法将视线远离它,而贝贝吠了几声,也回到自己的狗窝去休息了。


后来,黑豹跑掉了。我匆匆忙忙报警,电话却接不通。我只能眼巴巴看着黑豹跳高跳低,串过许多屋子的屋顶。


然后我的梦就醒了。睡醒汗流浃背,没有了睡意,于是打开电脑找一找梦见黑豹的意义。解梦说,职员会在职场上有着可以发挥自己专长的机会,只要把握住机会就能够得到赏识。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,很快就能升职加薪。

 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黑豹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 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