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9 May 2022

宇宙三大俊男22年生日



疫情放缓之后,终于可以跟大雕大象约出来喝茶了。但是还是因为工作繁忙放了几次飞机。直到上个星期才终于成事。行动管制令阻隔了我们两年,本来要上网叙旧的,但是大象不喜欢冷冰冰的荧幕,所以只好由大雕带我单飞玩游戏。大雕的康头特别多,连玩个游戏都能赚钱。只是我玩玩几下又没兴趣了。


我们常常相聚的江沙老城咖啡馆敌不过疫情的冲击,宣布倒闭了。所以我们就相约在太平庆祝生日。好吧这只是一个随便扯来相聚的借口。毕竟我的生日距离还有一个秋,而距离大象的生日已经过了两个月。大雕就更远了。远到我都忘了他的生日在什么时候。



先约大象大雕到武馆去开个光打个卡。我觉得武馆还蛮漂亮的,以后有人来太平拜访我,我一定要带他们来参观。在武馆刷了几下双截棍和合气道技巧给对什么事情都感兴趣的大雕,然后送了武馆的衣服给他们,感谢他们在霹雳合气道的注册仗义相助。盘算着让他们穿着帮我打广告,只是可恶的大象说要拿来当睡衣。


在还没有去看奇异博士之前,我们去喝茶聊天。话题围绕在地球上的一个古老的品种:蜥蜴人。蜥蜴人那么会躲藏,蜥蜴洞到底在哪里?想到那件难以启齿的事情,我们都不禁皱了眉头,蜥蜴洞又脏又臭,世上怎么会有人想进去探索?我们的结论是,蜥蜴人是真实存在的,就算奇异博士在世,估计也驯服不了它们。


几年前跟大雕借了两本股票的书,到头来还是读不懂,所以又还给大雕。希望大雕以后可以带我飞。我们一直聊到晚上十一点左右才散去。本来想开一瓶TIMAH让大家小酌两杯,但想到大雕还要驾车,所以还是算了。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。


 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起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宇宙三大俊男大象大雕大头还有国萍姐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