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18 October 2017

书法:《塞下曲》







月黑雁飞高,单于夜遁逃
欲将轻骑逐,大雪满弓刀


念师范学院的同事要求我教她写书法。虽然我写得不是很好,但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态,我写了几张给她,还写了一副比较大幅的让她临摹。


才知道,原来现在师范学院还要求教师们写书法。这东西可要下好多年的功夫,怎么可能在短短时间就学会呢?不过也只能囫囵吞枣,如果真的有兴趣那就再慢慢学。


虽然现代社会都习惯用钢笔字写字,不过书法这艺术,总得传承下去。





一家仨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祝福自己。祝福我们一家三口。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今天在星洲看到你的文字,可以感受你的太太有你的珍惜...是多么的幸福啊....
    想请问...假期愿意开班吗?我好想让年终假期留在太平的3个向你学一学书法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谢谢你。
    嗯,我暂时还没有开始教书法哦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