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2 February 2017

新年踢球和同学会




据说印度有“痛苦元旦”的风俗。一伙人在除夕之夜一起大哭,宣泄时光难留的悲哀。毕竟生命是有限的,过一年就少了一年。这跟我踢球一样啊,每一年定在除夕的踢球日,踢一年少一年。一年比一年更少人。


除夕早上天未亮,心情亢奋的我就睁开了眼睛,一用力,竟然不小心拉伤了脖子。好不容易挨到天亮,换上一身运动服就去赴约了。今年到场的剩下每年踢球都会见到的永伟和泉温,还多了一个很久没有看到的大毅。


去年的踢球对手是政维的弟弟,今年换成了永伟的表弟。不跟小盆友踢球的话,我们还真凑不了一只足球队。永伟和泉温还是一如既往那么勇猛,一点都看不出三十岁的样子。大毅处理球虽然不是很好,但也踢得淋漓尽致。至于我嘛,也不是踢得很好,不过就进了七八个球。只可惜的是,进球没钱分。


突然想起六年前喊的口号:Come Or Die。明年再来。XD




太平最近开了一所咖啡厅“老童鞋”,感慨我毕业那么多年好像也甚少联系当年一起K书的同伴。于是在面子书弄了一个5sc2群组,希望通过面子书来联系之前的同学,大家新年的时候好出来喝茶。


同学们有嫁有娶,安排时间也着实不容易。有些娶了外坡的,初二要带太太回娘家;有些嫁到远方去的,初二才能回来太平。像立德说的,步入三十被家里锢绑住的无奈。当然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,祝福他们。


最后出席La Promise同学会的,有八个人。闲聊之中知道大家过得很挺不错,我也一定要加油追上大家的脚步。希望明年的同学会,会有更多同学加入吧!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所有同学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XD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