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0 October 2024

大雕生日2024



本来在日历上做好备注,十月要去实兆远找批改试卷的旧伙计。大家聚一聚顺便给我们的阿头宝燕庆祝她退休。时间过得很快,改考卷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。奈何大家的时间凑不来,有时候相聚也是挺看缘分的。以后有机会再单独去找她吧!



前几天去找了大雕庆祝生日。本来有跆拳道的课,但是大象大雕不好约,所以找松哥帮忙代课。谢谢跆拳道的伙伴,让我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。一年难得有几次的兄弟局,必须赴约。处理好事务后,就直奔Brewhouse喝酒去。



约两位酒神喝酒,有点自不量力。本来约了苹果姐,可是她却陪家人上金马伦去了。打电话给小凤,她说跟在两个酒神身边,怎么可能做到滴酒不沾?喝醉就免了,但小酌几杯确实无伤大雅。



由于我不太能喝,所以点了桂花酒。大雕眉头一紧:“这可是女人酒,你看酒杯都是细腰的。”十分钟后迟到的大象竟然重复了同一句话:“而且这酒还有淡淡的花香味。”两人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。说是女人酒,但小酌一杯之后我还真的有点醉,于是转场面包店喝咖啡。喝酒不开车,等不醉了再回家去。





没想到的是,面包店竟然可以做到这么漂亮也是真有噱头。我借喝咖啡醒神。近距离灯光明亮看大雕,真的两鬓斑白。上个月他荣升了江沙县数一数二大型学校的校长,真是年轻有为,但是压力应该很大。但我们之间压力最大的应属大象,毕竟他烦恼到连看见白头发都变成奢侈的事。



醒酒之后去了芽菜鸡老店,我顺道在六合彩店刮了一张彩票。平时也没买,今天就买个运气,看能不能中了就再找两位大哥喝酒品咖啡吃鸡。芽菜鸡好生意到要排队。说实在的如果我不是第一个顾客,我可不愿意花那么长时间排队只为裹腹。



下了倾盆大雨,吃饱等雨停,回家路上想起有个老同学说过,如果朋友当了高职或者赚了大钱,就不好一直去打扰人家,毕竟阶级已经不一样。但我可不这么想,阶级不一样但初心还是一样的。喝个酒吹个水还要顾虑那么多?别把自己看扁,也别想太多来内耗自己了。


p/s:彩票当然没中。六个数字,竟然只中了一个。

 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生日的大雕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 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