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1 August 2022

22年MSSPK篮球赛

 





行动管制令之后的体育赛事,又变得密集起来。不管是运动赛事,还是学术性的,都接踵而来,你方唱罢我登场。前几天,就轮到太平这个小地方做东道主,迎来霹雳州的各县的篮球强手。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在同个篮筐下,一争高低。


自家说,体育的人比较乐观开朗,相比于学术性的会议,更轻松简单。不管发生什么问题,即使天塌下来也可以当棉被盖。我赞同她说的,这个说法跟师父蔡柳萍老师的说法大同小异。这是专属的体育精神,在体育的世界里,球场上较真,球场下都是哥儿们。


我的哥儿们一直说我难约。我不否认。成年人的世界背负着太多的责任,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个少年说走就走。多年前他们来太平比赛教师杯,我放了他们飞机。上个假期也请力引吃了闭门羹。到现在袋猿依然怀恨在心,难怪人家都叫他小气猿。这次总算时间配合,所以约了小胖他们一起出来喝个酒吃个饭,不然估计要被小气猿酸到七老八十。


打篮球好像是华人的专属。在篮球赛事里,会遇到很多旧雨新知。六年前我们曾经一起去拿了课程,少了一个临时放飞机的文通。那时他还很瘦,电话还装得下,现在稳重得多了。当时候大家都是篮球兄弟,只有我一个是跆拳道的,真是寂寞孤独冷。真怀念大家都是黄毛小子的时候,但现在也不错,彼此都能独当一面了。



在华联一校篮球场遇到Chew Bee Bee老师,她是我江沙县的田径前辈。没想到她还记得我的糗事。离开万浓已经七年,那里斗转星移已经物是人非,当篮球裁判的万浓老师也不认得了。恭喜江沙县这一次在MSSPK中获得了女小亚军。只是没机会跟多几个江沙的老朋友打招呼,实属憾事。


全场最风光的是汉耀必龙力引小胖他们的曼绒县了,全场总冠军。小气猿也很厉害,都带队带到Sukma去了。大家都在各自的跑道努力。大家能够一起进步,那是很好的事情啊!祝福彼此,我们下次再见。


 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所有篮球兄弟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