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20 January 2022

21年终假期行

 


趁着短短的年终假期,带家人到几个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去。关在家几乎都要关傻了。现在的疫情虽然稍微缓和,但依旧不可轻视。已经有跟病毒共存的心理防备,但还是做好一切安全措施才好出门。


去了实兆远,绝对人烟稀少的迪士尼乐园。据说平时上课期间每天都会有几百个人都会来到这里。这有白雪公主和一座城堡,是实兆远最值得参观的地方。这种世外桃源的好康头在网上几乎是找不到资料,我看了之后,觉得自己应该将它发扬光大。(嗯,毕竟不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受伤)




大伯公就不用介绍了。回家前,到了直弄养鸭场,鸭子数万只。子昱直接徒手捉了几只。我觉得养殖场的老板很有生意头脑,收入门费之余,游客还会心甘情愿地向他购买饲料,帮他喂鸭。如果我有钱,也开一间鳄鱼场在旁边,可以跟老板便宜入口鸭肉喂鳄鱼。一起做旺这个区,成为一个旅游胜地。


一个星期后,去了槟城梦田休闲农场。弟弟特别喜欢小动物,甚至需要动物模型的陪伴才能入睡。之前我带毕业旅行团来过这里,这次纯属旧地重游。发生了一件趣事,我们要跟骆驼拍照,结果我竟然被骆驼给咬了。它给我的手臂送上一份厚礼:一排清晰可见的骆驼牙齿印。




然后去马场骑马。偏僻的小径一度让我以为自己迷了路。却没想到这么不显眼的地方,游客竟然还不少。相对来说这个马场干净了许多。让心晏骑上了小小只的马儿,明明很害怕却强作镇定,很好笑也很可爱。


最后一个星期,去了怡保探望舅公和姨婆,心晏和子昱的舅公祖和姨婆祖。姨婆家开的玩具店,可是我小时候的天堂呢!玩具还在,而我却已经成了两个孩子的爹。蜜香姐(我的姨婆)坚持不收钱地送给我们一些玩具,实在不好意思。我们顺道去探望了三姨婆祖,她小过外婆几岁,但看起来真貌美年轻。




快乐的时间过得非常快,而今年的年终假期又特别的短。不过这个假期过得挺充实。童年很短,真希望可以陪这两个孩子,度过一个开心又值得回忆的时光。期待下一个假期

 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家人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2 comments:

  1. 請問实兆远的迪士尼乐园,白雪公主和城堡的真實地名是什麼?
    在Google Map or Waze 打什麼關鍵字搜尋?
   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ttps://goo.gl/maps/C6E52odkNeyS8Cvb9

     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。你去了就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