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13 March 2017

大象生日



日期:17年3月7日

地点:江沙 Old Town

事情:庆祝大象3月4日生日

某老友有个怪癖,他在面子书上放上一个假的生日日期。在那个虚构的生日日期,很多面子书上的朋友来贺他生日快乐。他苦笑,说原来没几个人记得他真正的生日在什么时候。


面子书的生日提醒功能很有帮助,尤其对我这种善忘的人。我太过依赖面子书,没有面子书的提醒我可记不了几个人的生日。这一次如果没有大雕提醒,大象的生日我可真的记不起来。


要迁就大家的时间可不简单。我那一段时间也压力山大,这一次的考卷要求可算非常苛刻,每天都感觉时间不够用。没有教补习的我尚且如此,大雕当然比我更忙,他生意做那么大,而且还有两个女儿要照顾。


所以,生日庆祝延后了好几个晚上。以前三兄弟在皇城一起混,聚得比较常,现在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打拼,见面也少了很多。所以生日是一定要聚一聚的,大象不介意迟庆祝就好。


晚上,去了江沙老地方——Old town。有冷气有情调,最重要可以点一杯加大的浓郁咖啡,给吹水助兴。除了我们仨,还加入了一个苹果姐。嗯,好吧,她也算是一个兄弟吧,毕竟大雕生日的时候她也两肋插刀。


兄弟就不见面,聊了许多。闲聊八卦,上至国际大事肥仔恩,下到鸡毛蒜事黑皮人。跟大象大雕吹水很开心,一边抱怨一边自嘲,人也比较开心一点。是啊,吹水一下你才知道生活没有你想象那么差,压力其实不堪一击。


祝大象生日快乐。祝天天快乐。
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大象。
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