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 29 October 2016

书法:不鸣则已





“有些天才是你永远追不上的。就好比王菲,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地去学,你还是无法唱出她的味道。”一群朋友在喝茶的时候,达人在吹。“与其追赶天才浪费力气,不如让天才追随自己。”


虽然大家都认为他只是在吹,但我真的认真在思考他说的话。


他说的不全对。或许天才是真的快到让人怎么追也追不上,但如果就此放弃又怎么会甘心?应该像九把刀说的那样:“如果能以一百倍的努力,换取一个呼吸的距离,去触摸那怎么追也追不上的梦想,那就值得去做。”


我有好几个梦想,我追不上天才,但我想变得比自己更强。所以我只好学郭靖,把一招亢龙有悔重复地在练。不停地在做同样的一件事情,反复做到自己很熟悉为止。或许我不能一飞冲天,但一直飞,总有触碰白云的那一天。


跑啊跑,总有一天,才能追上被期待的自己。

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祝福刚退休的洪副校长。祝福所有人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