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

我教跆拳道



带孩子们到太平考试


教跆拳道之前犹疑了好久,一直没有下定决心。犹疑的原因有好几个,万事不具备,还有一直担心自己突然转校,无法让购买道服的学生们继续锻炼。直到看到一个故事,才下定了决心。


诸葛亮出山投靠的是力量最单薄的刘备。兵少将寡,刘备遇见他之前只是在四处逃难。然而,诸葛亮却从不埋怨,万事不备所以我们才有了津津乐道的草船借箭。即使面对曹操百万大军,诸葛亮也相信自己能够战胜。



考上黄带啦XD


如果万事俱备,我的价值何在?岂能等到万事俱备才行动?即使装备不完善,也要有启程的勇气。相信自己,不管风雨多大,我一定会扬着帆,乘风破浪。万事起头难,但没有开始就真的什么也甭谈。


我的教练当初也有同样的情况。在另外一个乡下开了班,教了七年。他说,至少你可以留下一些什么东西。乡下孩子,你不教的话,谁会愿意进来教?往正面的方向去想,至少没什么接触外界的他们以后走出去,也没有人会笑他们乡巴佬。


于是我开了班。收了十一个可爱的学生。他们真的很用心在学,我也很用心在教。不知不觉也练了接近半年的时间,小瓜们都打得似模似样,当然还没有到炉火纯青的地步。不过我相信,只要坚持下去,所有事情会越来越好的。



一字马


恳亲会上的表演


学生们认真学习



p/s:写在好几个月前,结果我还真的转校成功。不过答应了学生,明年还是会抽空每个星期继续回来教他们。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,我一直都是那么觉得的。


p/s2:我带着他们去考试,他们拿了黄带,都很开心。而我,也考了自己的黑带二段。人生就是要不断进步嘛。XD



距离结婚,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XD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所有学生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XD

1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