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23 February 2015

2015年目标


告别2014,迎接2015



新年就这样过完,拿了最后一年的红包,明年就轮到自己要发红包了。在这里祝福自己和身边每个人都样样得意,得意洋洋。


羊年定下目标,一年之计在于春,年头一定要设定一个方向,让自己朝着目标前进。也朝着自己人生要做的一百件事前进。这一年的马年过得不错,像匹健马扬蹄高飞,而我相信羊年一定会过得更好。


目标一。今年十二月要跟自家结婚。这是提早一年订好的,但是筹备婚礼需要许多功夫,我希望让自家做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。


目标二。今年要参与跆拳道更多的活动。考到黑带其实只是正式入门,学无止境,想学习更多跆拳道相关的技能。我想当裁判,想上课程,想把自己学会的跟别人分享。


目标三。今年要办好《海潮再汇》。当上了海潮再汇的秘书。对于文书的工作我一向来都不擅长,不过被委以重任了,就要努力做到最好。今年还要去普照寺参与海潮汇,高唱慧灯普照。


目标四。今年再参加一次全程马拉松。锻炼好自己的体力,明年要跟万贵去参加铁人三项。我一直相信我的潜能还没完全被开发,可以挑战的东西,还有太多太多。


目标五。今年要努力投稿。跟去年一样的目标,但今年要设下一个数目,希望上报的稿件可以超过三十篇。只要用心生活,每一天都可以写成篇篇文章。


目标六。今年要修Master看到都不好意思,这是多少年来的目标了?一直一直都在尝试,一直一直都在没有因缘。今年我要继续努力。


目标七。今年要戒掉一些坏习惯。我有很多坏习惯。说出来不怕人家笑,比如紧张时候会咬指甲,无聊时候会摇脚。多年来一直戒不掉这如影随形的坏习惯,今年特地把它设成年度目标。


目标八。今年做个有主见的人。不要说“随便”“不知道”“没关系”。去哪里吃?给一个地方。吃什么?给一道菜。感觉如何?给一个意见。怎么做?给一个方法。


目标九。今年要写好书法。行书一直一板一眼,只有临摹老师的字才能写得比较潇洒。新的一年,要比往年更加行云流水。 没天分,但一年要写得比一年好。


目标十。今年身体健康。身体如果不健康,什么目标都是虚设的。健康的身体,做起事来才会事半功倍。祝一切安好,身边的所有人事物也一样。


XD


目标看起来并不难,但实行起来却一点都不简单


总结2014年目标:





自家。假期的早餐。XD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大家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XD

5 comments:

  1. 老大,keep这你的trade mark 目标八叻!哈哈哈。这才是你的style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有志者事竟成!期待你的文章。
    新年快乐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目标清晰,立志而行,祝福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狠狠定下目标也不容易,至少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会往目标坚定前进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