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4 April 2017

投稿:《打刀塔》


齐天大圣Monkey King


时代不停地改变,电子竞赛游戏已经取代许多传统游戏,风靡了全球。其中一款叫Dota2(刀塔)的游戏魅力更是无法抵挡,让无数青少年深深着迷。为了更深入地打入中国市场,近期的游戏更是推出一个叫做齐天大圣的英雄,跟其他虚拟世界的魔兽同台竞技。


今年一月在云顶举办的刀塔电子竞赛,总奖金高达二十五万美金。我国电视台甚至直播了该场决赛,其吸睛程度不亚于其他体育项目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游戏或许只能充当娱乐;但对于一些人来说,这款游戏职业已经成为他们的职业。许多不到二十岁的年轻小伙子,已经因为玩这一款游戏而腰缠万贯。


虽然我已步入三十岁,但这款游戏我也偶尔在玩,借此纾解一下工作上的压力。进入虚拟世界,可以把所有的压力暂时先放在一旁,专心地游戏。除此之外,还可以通过把对方打倒得到成就感和满足感。




我那几个整天被我拖后腿的队友XD

#只有没做工的泉温才得空edit的丑照片
#Laking说这张照片很诡异


这款游戏我已经玩了好多年,但打得并不是很好。然而我依然很享受跟朋友一起上战场的感觉。特别喜欢那种什么都不说,就已经知道彼此要做些什么的默契。在刀塔世界中,蛮冲独干是行不通的,后果只会是一个个被消灭。只有团结一致,才能够赢下比赛。



玩归玩,回到现实世界中,我还是明白那句话:“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”。游戏之余,我还是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,不让自己过度沉迷。计划中应该完成的工作,我都先把它做完。也坚持不像年轻时候跟朋友一起熬夜打机,那样只会影响了作息,摧残自己的身体。





Dota 2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刀塔的朋友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XD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