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6

妹妹出嫁





遇见中小学的老师时,我会向他们请安,往往报上大名时,他们总是挠挠头想不起。这时候我就会报上六个字:“陈诗怡的哥哥”。他们就会恍然大悟:“哦,原来你是诗怡的哥哥。”


是的,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老妹。从小成绩都是那么好,各项考试都横扫千军。考试成绩好,课外活动也那么棒。我们吃同样的米饭,一起玩乐,可是天性比较懒惰的我,和老妹成绩却总是有那么一段不小的差距。


凭借着傲人的成绩,她最终拿到奖学金到美国去深造,认识到了来自新加坡的小马哥。缘分很奇妙,有缘千里来相见,明明只有一水之隔,却要到了千里之外的美国才有缘相识相恋。


假期一开始,我就到新加坡去出席老妹和小马哥的婚礼。小马哥家境略为富裕,婚礼办在富丽堂皇的浮尔顿酒店。前身为邮政总局的浮尔顿是新加坡的文化和建筑遗产,我尤其喜欢酒店的建筑风格,不过住宿的价格确实高得令人咋舌。


老妹嫁了一个金龟婿,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。不过更加欣慰的是她嫁给好好先生的小马哥。嫁入豪门深似海,但看到小马哥一家人都很疼妹妹,我们也就放心了。尔后山珍海味也好,粗茶淡饭也罢,我们只希望老妹嫁得幸福,过得开心安康就好。


即使嫁得山长水远,家门依旧永远敞开,随时欢迎带着小马哥一起回来。



p/s:只是每年新年一起的守岁,明年改成我和贝贝妮妮了。自家就好好睡觉,年初一煮美食佳肴给我吃就好。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祝福自己。祝福老妹。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XD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