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 11 March 2016

跆拳道考试


黄带 


黄带



地点:Taiping Martial Art Center

事情:跆拳道考试

时间:6/3/2016


又有人问起我,与旧学校相比,哪所学校比较好?


以前的学校很好,但以前的学校再好,过去的时光也回不去。有道是,昨日之日不可留。所以当然是现在的学校好。师生虽多,但关系相处还算融洽;工作分量虽多,但至少应付得来。抱着正确的心态,以前跟现在相差无几。当下最好。


然而,我还是一直把万浓华小当成是自己的娘家,每个星期三都特地赶一趟回去万浓教跆拳道。虽然身旁的人说,回去教拳,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。来回超过两个小时的车程,教两个小时,再东摸西搞,一整个星期三就不见了。三点半出发,八点半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到家,十一点不到就累得睡着了。



打得有板有眼

虽然有点辛苦,而且那边的学生们只有十一个人而已,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值得。乡村孩子接触外界的机会不多,学习的机会也很少,所以当他们在学跆拳道时,是非常认真的,没有一个是被家人强迫着来学习。


前几天,我托学生家长带着孩子们来太平参加考试。一共十一位学生浩浩荡荡来到太平。除了万浓的十一位学生,太平的也开始慢慢收了一些学生。大家打得有模有样,总算没有丢我的脸。做教练最大的成就,就是看学生学有所成,不是吗?


教学相长,希望我可以当一个称职的教练,跟孩子们一起成长学习。



白带


白带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我的学生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

不忘恭喜考上黑带的童鞋


防身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