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13 July 2015

711




一周年纪念快乐XD


办好海潮再汇是今年的大目标,跟随大队去普照寺大合唱也是今年其中的目标。《海潮再汇》办好了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五月底我去选择了继续进修,所以七月十一的普照寺之约,我缺席了。


普照寺开幕的的隔一天,正好碰上我必须进修的日子。跟总监请了假,虽然很可惜,但不会后悔。要有塞翁失马的心态——这个世上没有后悔药,与其一直惋惜无法挽回的事情,不如去珍惜并好好利用能够掌握在手里的时间。



自家最爱吃寿司XD


我的七月十一日过得挺充实的。早上整理了MyBrain的文件后,就跟自家去庆祝了我们的一周年结婚纪念。遇见自家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。我们到了日本餐厅Shunka点了一份寿司套餐,两人吃。


吃饱后到 Spritzer Ecopark去。那边有个新景点——太平爱情锁。好几个月前的新闻,法国的桥因为无法承受爱情锁的重量,于是爱情锁全部都被拆除了。这个新闻是有点扫兴,但谁去在乎呢?我只知道我们锁上锁头时,我和自家都很开心。


锁头上刻着我们的名字,以后我们要带我们的子子孙孙来参观。




老当益壮的外公XD


晚上,跟外公庆祝了七十六岁生日。家里有一张阿公庆祝六十大寿的照片,那时候的阿公还很年轻,我们都还很小。可转眼间,一十六年就过去了。阿公慢慢老了,我们也不知不觉长大了。祝外公福如东海,长命百岁,希望还可以庆祝外公一百大寿。



一十六年XD


吃饱还回到了以前打跆拳道的地方,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。年轻的师父过世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回到这个地方。却没想到Ann姐重新租下这个地方开拳馆。跟她讨论了一些事情,希望我能帮上一些什么忙吧。



爱情锁XD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所有人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